• 台中公司登記查詢 開立有限公司有什麼條件嗎?求分享~
  • 台中申請行號 開設公司流程需要多少時間呢?
  • 成立公司流程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費用有哪些呢?省錢就找他~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前任2》首映 鄭愷默認與郭采潔床戲有生理反應


    網易娛樂11月4日報道(文圖/上海報道組 鄭麗珠 葉一陽)11月3日,由田羽生執導,鄭愷、郭采潔、張藝興、王傳君主演的《前任2:備胎反擊戰》在上海華東政法大學舉行點映禮。現場學生提問環節十分勁爆,有學生直接問鄭愷與郭采潔拍床戲是否有生理反應,鄭愷頓時臉紅不已,他開玩笑地說:“當時鏡頭隻卡到我的上半身,因為導演不敢卡我的下半身,畫面太嚇人瞭。”

    《前任2:備胎反擊戰》是田羽生導演“前任”系列故事的第二部。此次《前任2》依舊延續瞭段子式喜劇風格,臺詞金句頻出,爆笑程度上更是升級換代,像“活兒一般”、“裸駕上頭條”、“金花獎撲倒張藝興”等段落,都令人捧腹不已。片中,鄭愷飾演一位瀟灑十足,風流成性,身邊美女環繞,備胎絕不算少,擁有浪漫卻不定性的明星。他說:“第二部比第一部,不論從演員、佈景、預算都有瞭升級,故事和第一部不一樣,但延續瞭第一部的兩性話題。

    點映現場,學生們提問十分勁爆。有女粉絲問到鄭愷在片中僅穿著一條海綿寶寶短褲和郭采潔拍戲是否有生理反應時,鄭愷的臉立刻紅瞭。作為好友的王傳君笑著說:“鄭愷好難回答啊,說沒有生理反應,那他作為男人就真的很一般,說有生理反應,人傢都臉紅瞭。”平緩瞭一下心情的鄭愷回應道,“不是應該采潔有反應才對嘛,我穿的比較少誒。”但臺下的粉絲們依然不買賬,“你在郭采潔的下面啊”,鄭愷隻能無奈地說:“台中行號申請所以看這個鏡頭,隻卡到我的上半身,因為他不敢卡我的下半身,畫面太嚇人瞭。其實導演體會最深。”田羽生則接著爆料:“因為那個確實比較嚇人,拍到所有的演員都是驚訝的表情。”辦理商業登記

    鄭愷在電影中險些被郭采潔欺騙,不過他透露,自己生活中並沒有被女生騙過,“我長得不太像被騙的那種,而且傢裡也不是富二代。”至於是否有被拒絕過,他則並未直面回應,“哎呀不好說,我這個人從小到大都記好不記壞,被拒絕的經歷我可能已經忘記瞭。”問及生活中是否像戲裡那麼會泡妞?他笑說:“你不覺得戲裡的泡妞橋段很傻嗎?你是妞你會被我這樣泡到嗎?現實中的泡妞手段高級多瞭。”


    因熱播劇集《愛情公寓》系列而被觀眾所熟知的王傳君,在片中出演瞭一位中日韓口音切換無壓力的“愛情大師”田師傅。采訪中,他笑言:“這是一個類似於神棍、半仙兒的角色,他用許多江湖經驗來不斷激勵伊澤,從而影響她的決定。”此次除瞭秀演技,鄭愷還秀瞭一把歌喉,獻唱影片主題曲《時光倒回》,並在北京首映禮上與影片音樂總監王錚亮合唱《時間都去哪兒瞭》。對此,王錚亮直呼鄭愷的唱功令他吃驚,“之前聽他唱《時間都去哪兒瞭》,版本雖然不一樣,但一樣暖心。這首歌我寫的難度還挺大的,要在演唱會上把嗓子唱得感覺像撕裂,我開始有點擔心,後來給鄭愷試唱發現完全沒有問題。我們就想把他帶進歌手界,然後立即進入華語樂壇的頂尖地位。”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公司設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G03np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